李富清,李富清讲师,李富清联系方式,李富清培训师-【中华讲师网】
倡导培训质量流程化管理导师
54
鲜花排名
0
鲜花数量
李富清资历背景
李富清是我国企业培训管理领域中最具其影响力的讲师之一,是倡导培训质量流程化管理的导师。原系中华职业教育社培训部部长,现任中国继续教育联合学院教授,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理事,国际经理人协会常务理事,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特聘讲师,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项目特聘讲师。具有国际、国内权威组织认证的高级职业培训师的资质,全球人力资源类十强华人培训师。
    李富清专职并连续从事对企业培训管理人员和企业培训师的培训达24年。曾多次创意设计、开发、组织过一系列有重大影响的高层次培训研讨活动,尤其是见长于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、干部培训和继续教育、职业教育的法律与法规、人力资源的管理与开发、国际先进培训方法和国内先进经验推广等领域的培训。李富清以其组织的培训内容丰富,教学风格独特,培训形式新颖,服务质量优良而享誉于全国的职工教育管理人员和企业培训师之中。
    李富清的重点研究方向是职业教育的管理,尤其是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管理。其讲座经常受邀于全国各地、各系统和各有关行业、企业。出版过《中国职工教育百科全书》等专著,曾在《光明日报》、《中国培训》、《中国教育报》、《中国劳动报》等报刊上发表过几十篇有关职工教育、职业培训、企业教育综合改革等方面的论文、调查报告、评论等。
    李富清的教学方式是采用以专题讲座为主的多媒体教学,并配合互动式教学、案例对比教学、演练辅导教学、实操练习教学、游戏辅助教学、考试检验教学等形式。教学主体内容力求“新、实、精”,注重易学、易懂、易操作、易掌握,注重教学效果的实际、实用、实效性,确保参培者“学有所得,学有所获,学有所用,用以见效”。 教学将提供与教师讲义相匹配的PPT填空式的培训资料。
    李富清在给企业做内训时,还将提供培训后的延伸服务与支持,将无偿提供自行开发的,与课程内容相匹配的,与培训管理工作紧密相关的指南性、途径性、支持性、技术性、工具类、参考性、政策性文件几十个,便于参培者及时转化培训环境与效果。
李富清主讲课程
企业培训体系的建设与优化
企业培训质量的流程化管理
企业内训师教学技能培训
企业年度培训计划编制的方
培训课程开发的方法与技巧
培训需求分析与评估的方法
企业培训管理工作的实操训
ISO10015的释

Copyright©2008-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-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讲师网 www.jiangshi.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-省时省力省钱
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: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